24 August 2008


巫统重新启动种族政治,对马华是危险是机会?

308政治海啸后, 许多人对马来西亚政治有了不同的观点与期望!懂政治的人开始谈论两线制, 略懂皮毛的人开始谈论政权转移, 盲目的人开始倒数916!

别怪他们!他们都是行外人。我们这些政治工作者谈的又是什么呢?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我看到的是种族主义的复苏;我看到了马华公会的复苏的机会...

其实308大选, 离弃巫统的马来人, 并没有离弃马华的华人多! 然而,我必须承认, 普遍上马来人的政治意识比华人强。 因此要如何巩固国阵, 当朝的人都很清楚, 我相信现刻也在分阶段落实。

就这样... 巫统必须披上种族色彩的外衣, 除了收复所流失的马来选票, 也为国阵内的友党搭建一座表演平台!

巫统重新启动种族政治,对马华是危险是机会?

华人离弃马华,因为马华是应声虫, 不敢反抗巫统,不能维护族群的权益, 对举剑无动于衷! 懦弱!无能!(这是一般华人对马华的看法, 这是我在308前都一直听到的埋怨)

然而, 因为有期望, 而产生失望, 失望产生埋怨, 所以华人心里还是有马华!

当下, 巫统要重新启动种族政治,对马华是危险是机会?

e狼说, 这是马华翻身的绝佳机会。因为华社要的是一个懂得表演的华人政党!在巫统搭建的种族色彩平台上,马华有了表演平台!

如果马华变得不是应声虫!不爽就反抗巫统!你谈马来人特权,我谈华人经济贡献!你举剑, 我举关刀! 然后定期委派两位部长级演员, 在种族色彩舞台上, 上演无间道。演了几集后,我保证马华票房大收!

这样的好戏.. 我看要靠老翁监制家祥领衔主演了!

1 comment:

无间道 said...

嘿嘿。。。
看来是时候轮到我这班兄弟表演啦!

安华身边有个咖啡童
熙隆也该有个倒酒郎
家祥就来个冲茶师傅
如何?

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