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8

相思

捉一把风
附上一束关怀

捉一朵云
附上一片思念

当风轻叩你的心房
请打开它
做个深呼吸

你会觉得
风是甜的
云是苦的

2 comments:

Lee Sean said...

That is great!Wow!

Unknown said...

这首诗竟然在这里,我真被吓了一跳。

当我读到这首诗,许多以前尘封的回忆忽然间涌了上来。
而那些年少的岁月,那些已经收拾的心情,想起来真的让我觉得有点难过。
其实我已忘记了许多点点滴滴。原来记忆真的会老去,原来记忆什么都不是。
年华老去,茫茫人海中不再相识的我们,在网络里重遇。还是你早已忘记,曾经有我这个人。
对不起如果这则留言影响了你。那你就按delete好了。
送上我的祝福。。。

徐志摩的偶然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一如过去和此刻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