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8

狼性政治

用一种动物的特征形象代表政治,最贴切的就是狼。

勇敢、专注、孤独、坚定、团结、残酷……这就是狼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对,没有错,只有成功。没有正义,没有罪恶,只有一个目的:生存……

欺软怕硬是动物的天性,弱肉强食是自然的铁律。我懂得进攻,也懂得退却,我不怕赤裸,更善于伪装,既能孤身奋战,也善于群体进攻,我精通丛林与荒野的游击规则。所以我将永立不败之地。

在所有哺乳动物中,最有感情者,莫过于狼;最具韧性者,莫过于狼;最有成就者,还是莫过于狼。-- 英国动物学家绍·艾利斯

马华中央选举即将上演,举凡现今有能耐带领马华公会走出历史低谷的领袖,真的是五只手指都数不完!

现刻,具有狼性政治的领袖首推翁诗杰,蔡细沥随之。倘若此而人真的竞选总会长与署理总会长,而高票中选,马华真的有救了吗?

一位头带海南风,大伙们都担心他会带领马华出走国阵!
一位咸兮兮,方圆十里都能感觉到其咸气!

马华若有此两最具狼性的政治枭雄领导,会有救吗?

我真担心即时领导马华的非具狼性枭雄,而是没有心的蕹菜!

同志们,让我们一起携手修补国家的伤痛。

藐视危机 啸傲丛林
残酷竞争 胜者为王
笑对失败 超然前进
强者心态 雄行天下
岿然独立 真我本色
狼性坚忍 不屈不挠
永远专注 精益求精
狼智无双 变是不变
风骨赫然 感恩为怀
群狼携手 无往不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