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8

放下就是快乐

马华党选已经落定尘埃
获得委托的同志
是肩负重大使命的开始
继续为全民奋斗
如何在日渐低迷的经济况下
为人民开展一片蓝天
让所有人民暂且抛开变幻无常的政治
把相互批评相互厮杀的情景遗忘
重建人民对党的信心










无法得到委托的同志
虽然暂且失去了追求什久的梦
但是回头想想
这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专注本身的事业
让所有的孩子们都得以温饱
给家人带来幸福

过去的都已经尘封
能够打开的只有未来

当你紧握双手
里面什么都没有
当你打开双手
世界就在手中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好像写给我的,无论如何,谢谢您,我放不下的不是胜负,是空承诺,和政治的假面具.

e狼 said...

哈哈,振国,不是说你啦!
我看到了你在党选期间的努力,希望你真的是享受其中过程!
你的经历,是许多人一辈子都没法经历的!希望你可以继续加油!

Kuan Khai said...

learn to open our heart and the world belong to us...haha..

feel good reading tis article....

strongly recommended to those who are lost in the battle...

Uncle Boo said...

我没有赢,可是我很快乐!

我参选事出突然得我自己也感到意外,可是,我只觉得我得到太多,太多鼓励,太多真心的朋友,还有一场难得的实战经验.

就连我的对手,我觉得他对我很尊重,而我也对他更尊重.

正如你说,紧握双手,里面甚麽都没有,打开双手,世界就在手中.

得与失,其实只是一念之间.

e狼 said...

参选应该可以让人看清许多事情,一夜间成长不少!
阿武叔虽然落选,却也得到了许多。
盼继续加油!

Uncle Boo said...

得与失,其实也是一种选择。
人,大多时候都有选择的权利。

谢谢E狼的鼓励。

Unknown said...

6个月前为何我会对政治失望吗?

就因为票在别人手上,没有办法自己掌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在别人手上,党选这样,大选也这样.

这是别人决定明天的事业,所以我产生很多疑惑,所以做了这决定.

在我的字典里不是输不起,而是为何要帮还要求人家给你机会帮,我对这逻辑没有信心.

胜了还有谁会在乎诺言?

不过我没有放弃马华,我还有理想.....

e狼 said...

在马青里卡位是政治的一个过程,所以才有党选。
落选了,不代表别人放弃了你!
只要不放弃自己的理想,继续努力,一定会有出头天!
也许会对选举的过程与制度不满,只要心还在,一切都会变好的!
加油振国!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您好!

我们正在建构一个马华博客的动态目录,并已将贵博收录在内,若你希望收录持续,只须于贵博任何一个角落增添本目录之连结《马华博客动态目录》,否则您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本目录之工作人员将于 25/10/08~30/10/08 之间到访贵博,只要您的部落格内未有任何相关连结,本目录将自动抽起贵博网址。

叨扰之处尚请海涵!

马华博客俱乐部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