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8

爸爸的草鞋

从小就非常喜欢"爸爸的草鞋"这首民谣
自己唱了许多遍
也听了许多人唱了无数遍
这是我生平听过最好听的现场演绎。

爸爸的草鞋:陈楚生

9 comments:

卓韋 said...

志同道合,我也喜欢这首歌。

我行我素 said...

好歌一首!

Chen said...

很喜欢这首歌,也使我想起我的父亲。
我父亲是个鞋匠,每次都会帮我做鞋子,但现在只能在回忆中。

e狼 said...

Lexus,我行我素,Chen,

这首歌会激起许多童年的回忆,特别是对爸爸的回忆!

荣誉中卫上校翁協文Lt Col(HON)Eng Hiap Boon.AMN PJK CIAM CMFA said...

你是日新的嘉兴学长吗?

荣誉中卫上校翁協文Lt Col(HON)Eng Hiap Boon.AMN PJK CIAM CMFA said...

对不起,嘉兴兄,我想起来了。别来无恙吧!

e狼 said...

哈哈,协文兄,这么多年了,还记得我,证明你记性很好!有机会来吉隆坡,请记得Call我叙旧!

荣誉中卫上校翁協文Lt Col(HON)Eng Hiap Boon.AMN PJK CIAM CMFA said...

没问题,不过号码忘啦

e狼 said...

012-651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