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8

基层看变天,高层望天变

e狼一早与几位基层领袖喝茶
一喝就到中午
就索性吃午餐吧
午餐一直吃到下午茶
六个小时
只谈变天

从安华提起916以来
变天的话题就不曾间断
从最初的信心满满
不可能变天
到最近内安法令的效应
基层的思维开始转变了
希望变天
因为变天之后
马华不再拥有任何官职
希望那些从政只为了追逐官职者
离开马华
让基层重新打造马华
重新定位

e狼最近也有机会和一些高层碰面
闲聊间
隐约的感觉
高层至今还是坚信不可能变天
也许是为了安抚基层
但心里的算盘却是希望天秤会改变
天秤改变
也许就会重新得到人民的支持
对自己谋取一官半职的机会
就不会消失于刹那间

基层追逐道义
希望变天
让马华彻底重生
高层追逐官职
希望天秤改变
延续追逐官职梦

此刻
窗外直升机呼啸不断
变天与天变
让老天决定吧

7 comments:

Chris Huong said...

这就叫做“置之死地而后生”,e狼的却是个真正爱党爱国的马来西亚人。

可以转贴e狼的这篇文章吗?

e狼 said...

回Chris,

请自便转贴,e狼不怕内安令。
哈哈!(开完笑)

Chris Huong said...

e狼,放心吧,你写的东西没有任何可以被“内安法令”扣留的原因。

很感谢你对马华的期许,虽然我不是马华人,也不支持马华,但是我也希望马华可以重新洗牌,让你们这班真正为了人民利益的基层人士可以带领马华。

加油吧。

Chris Huong said...

对了e狼,我想把你这篇文投稿去"malaysia kini",不知道你一下如何?当然我不会把你的名字放上去。

e狼 said...

回Chris.

好的,做个新尝试也不错。
谢谢!

Chris Huong said...

谢谢。

或许,下次你自己也可以投稿,用一个笔名?

有时,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这些基层的声音可以真正的“上达天庭”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要改变,
就去寻找一个新定位。。。这是必要的。。
怎样的做法都好,我都支持。。。。